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莫名短信浪费手机话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1:29 城市快报

  城市快报(记者 陈陈)昨日,读者杨女士来电诉苦,自己和两个朋友收到了一条内容相同的短信,她们根据短信的提示将电话打回福建老家时才发现是骗局,因此浪费了电话费。

  这条恶作剧短信的内容是:“您好,我是家乡小秘书,您家乡有来电,您因故未接呼叫。请您立即回电!请勿耽搁,谢谢!”她们当时以为是通讯公司提供的新服务,急忙把电话打回福建老家,谁知家人从来不曾电话留言。

  记者采访发现移动和联通两家公司都没有“家乡小秘书”这项服务。有关部门提醒市民,收到莫名短信不应盲目回应,以免承担不必要的费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