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和记环讯与俄TTC达成跨洲数据传输服务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53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2月2日电 香港和记环球电讯有限公司与俄罗斯首屈一指的国营电讯公司TTC2日宣布,双方已达成协议,联手打造横跨欧亚的陆路电缆,使通讯更加快捷、安全。

  双方携手推出的通讯服务,将由贯穿欧洲、俄罗斯、蒙古、中国的电缆系统接驳。该系统为洲际内陆网络,是目前世界上接连欧洲及亚洲的最短陆路通讯路线,较之海底通讯路线,传输速度将提高30%至60%。

  和记环讯国际业务副总裁郭咏邦表示:“此项合作将我们的网络及服务伸展至欧洲市场,让我们在照顾客户日益增加的欧亚通讯需要时,又可提供另一全新的接驳路线,这将进一步巩固我们在亚太区电讯市场的地位。”

  TTC商业政策部主管及高级副总裁表示:“TTC很高兴能够为欧洲亚洲客户,推出一系列具高速增长潜力的全新电讯服务。”

  TTC于1997年成立,拥有俄罗斯最大的光纤通讯网络。和记环讯在香港拥有最大的“光纤到楼”网络,是香港首家与TTC达成同类协议的固定电讯网络服务商。(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