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字音频 > 正文

5大平台角逐付费电视 中数传媒用户首破1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4:1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1日午间,中数传媒对外透露说,截止2005年1月末,中央数字付费电视用户已经突破10万,这标志着中数传媒数字付费电视运营模式初步获得成功。

  2004年8月9日央视数字付费电视正式开播时,获准同时经营数字付费电视的还有其它四家集成机构,形成了数字付费电视五大平台竞争的局面。

  中央数字电视节目平台目前共传输《世界地理》、《第一剧场》、《风云音乐》、《靓妆》、《孕育指南》等17个各具特色的付费电视频道。由于主题鲜明、定位准确、贴近市场,这些频道赢得了数字电视用户的喜爱,从而使中央数字电视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自去年9月1日中数传媒率先宣布面向全国销售以来,仅用5个月时间就从零开始发展到10万付费电视用户,占据了我国数字付费电视市场收视费份额的95%。各频道提供商已陆续收到收视费分成。

  目前,与中数传媒签约的有线电视网已超过90家,覆盖全国有线电视用户6307万,覆盖机顶盒用户49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字电视新闻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