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安捷伦在华投资将超1亿美元 押宝手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3:20 第一财经日报

  本报记者 程悠悠 综合报道

  美国安捷伦科技公司(AgilentTechnologies,下称“安捷伦”)昨日(1月31日)表示,未来几年在中国的投资将超过1亿美元。

  1月25日,安捷伦首次在华设立了子公司。两天后(1月27日),安捷伦宣布,与成都前
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前锋电子”)成立合资公司,开发生产电子测试装置,该产品主要用于手机行业。据记者了解,前锋电子是成都的一家民营企业,此次与安捷伦合资成立的公司——安捷伦-前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测试测量行业中第一家有中国企业参与的集生产、研发和市场为一体的公司,同时这也是安捷伦中国子公司成立后在华的第一笔投资。

  安捷伦是世界领先的通信、电子、生命科学和化学分析公司。该公司副总裁、首席运营官威廉.沙利文(WilliamSulli-van)在接受《中国日报》采访时曾表示,中国的无线通信和消费电子市场潜力巨大,中国已成为安捷伦第二大高增长市场。

  该公司的调查数据也显示,目前中国电子市场总价值为2000亿美元,并且每年以20%的速度增长,到2006年,中国将年产手机2.5亿部,这对安捷伦增强在华投资信心是个极大的促进因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安捷伦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