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手机小灵通今晨哑巴2小时 网络系统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9日 14:36 法制晚报

  本市不少用户均受到影响

  网通、移动公司称:故障是由于网络系统升级所致

  本报讯 (记者 叶慧 郭琼) 今晨零时许,受网络系统升级调试影响,本市不少移动、小灵通手机变成了“哑巴”,既打不出去也接不进电话,直至凌晨2时30分许才恢复正常。

  “难道是我的手机出现故障了?我打了半个小时,一个电话也打不出去。”今晨零时30分许,家住宣武区右安门的李先生说:“我的移动手机没有信号显示,连短信息也发不出去。朋友打我的手机,总是显示网络限制或占线。我开关机不下10次,但还是没用。”

  回龙观吴先生的小灵通信号虽然满格,但往外打电话时没有任何反应,“嘟嘟”两声后就断线。在大望附近的记者试着用固定电话拨打自己的小灵通,话筒里传出“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的提示音。随后,石景山区、东城区、昌平区一些市民的移动手机、小灵通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

  今晨2时30分许,记者再次使用自己的移动手机和小灵通,发现已可正常使用。

  相关说法

  今天上午,中国网通北京通信公司综合部工作人员解释,系统版本今晨进行了升级,两个多小时后,系统已恢复正常。

  北京移动通信1860客服热线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今晨零时起,内部网络系统进行了升级,移动电话因此受到影响,凌晨2时30分许已恢复正常。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小灵通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