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和记环球电讯:无计划入股银河卫视 亦不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9:4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明剑

  1月28日香港消息,和记环球电讯行政总裁黄景辉说,目前并无计划入股银河卫视,双方也不会合并旗下的部门。

  银河卫视与和记环球电讯签订合作协议,银河卫视将透过和记环球电讯的宽频网络入
屋,提供收费电视服务,预计在第二季推出市场。

  银河卫视常务总裁陈锡年说,银河卫视透过卫星的覆盖率超过60万户,和记电讯的宽频网络则覆盖120万户,而现时银河卫视已有三万名登记用户。双方将会继续拓展网络,银河卫视也会继续扩大卫星的覆盖,估计到年底,银河卫视覆盖率将增加至200万户。

  和记环球电讯行政总裁黄景辉说,集团将来会保留宽频网络供货商的市场定位,目前并无计划入股银河卫视,双方现时只是在商业上合作,并无就入股进行磋商。他不排除将来会在销售及市场推广上合作,但就不会合并部门,或互换员工。

  另外,陈锡年说,银河卫视寻找投资者购入五成一股权方面进展良好,也有不少来自各地的商讨对象,但详情则稍后公布。

  他又说,对发展本港收费电视业务充满信心,虽然市场竞争激烈,但银河卫视将透过服务,内容及质素去竞争,相信不会出现减价战。

  据透露,和记现阶段没有裁员计划。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