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重庆笛女广告公司拍得移动电视广告发布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2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移动电视作为全新的传播媒体,在经历了1月18日的广告时段拍卖遇冷后,昨日再度进行拍卖。在近20家广告公司的竞争下,本年度移动电视广告发布权终以625万的价格整体拍出,比起拍价高了225万元。据悉,在公交车上安装移动电视是重庆市政府今年的重点民心工程之一。

  成渝两地广告企业拚死大战

  在1月18日举行的首场拍卖会上,移动电视的广告时段拍卖遭到冷遇,只有一家企业花30万元买走了两分钟的广告时段。

  昨日下午,移动电视广告发布权再度在劲力酒店进行拍卖。出人预料的是,此次拍卖不仅聚集了近20家重庆广告公司,更有来自成都的得宝广告公司参与竞争,拍卖现场火药味十足。下午3点,拍卖准时开始。与上次拍卖不同的是,此次拍卖不再是分时段进行,而是将所有时段集中拍卖,起拍价为400万元,每次加价10万元;同时,移动电视公司还为其订立了底价550万元,竞拍价格底于底价仍然会流标.。面对这一情况,手持82号牌的重庆美美广告公司率先发难,紧随其后,手持188号牌的重庆笛女广告公司将价格抬到了410万元。不到5分钟时间,竞拍价格节节攀升,达到了500万元,此时,各大广告公司开始沉寂起来,场上只剩下了重庆笛女广告公司与来自成都的得宝公司进行最后的争夺。

  面对重庆笛女广告公司,手持186号牌的得宝公司频频举牌,终于将价格抬到了550万元。“超过底价了”,随着场下人小声地惊呼,拍卖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成都企业的拼死争夺,重庆笛女广告公司很快又将价格抬到了570万元。此后,双方变得犹豫起来,拍卖师不得不将每次加价幅度降至5万。此后,双方你争我夺,最终,移动电视广告发布权以625万元的价格被重庆笛女广告公司夺走。

  800辆公交车年内装上电视

  据重庆市公交总公司透露,为了满足市民坐公交车看新闻的愿望,目前,公交公司已在168路空调公交车上率先安装了移动电视,到3月1日,还将有250多辆公交车安装这一系统。公交公司计划今年在809辆公交车上装上移动电视,这一数字基本上是主城区空调公交车的总数。届时,只要你在渝中、江北、九龙坡、南岸、巴南等区坐上空调公交车就可以收看当天的新闻了。

  (记者 何骏 见习记者 杨怡 黄洋)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