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中国电信格局重组“传言”录专题 > 正文

冷荣泉称未获悉电信重组官方消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22:2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冷荣泉称未获悉电信重组官方消息
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 冷荣泉(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1月26日晚,对于日前纷传的内地电信面临大重组消息,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冷荣泉表示,目前这个消息只是民间流传的说法,而中电信集团还没有获悉来自官方的正式消息。

  1月26日,有国内媒体披露,国资委有望在今年2月份敲定中国内地电信业重组的具体方案,并在北京两会后将最终方案上交到国务院。

  在该方案中称,有可能会对联通两张并行的GSM和CDMA网络进行分拆,将GSM网络资产出售给中国电信,然后在网通集团与联通集团之上架设控股公司,CDMA网一并纳入。

  冷荣泉对此表示,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相信都将有利于内地电信业的发展和运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全部电信重组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