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北京铁通推出三大宽带套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6:51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北京铁通近日整合原有宽带产品,采用主流厂商成熟组网方案,面向广大家庭、写字楼、企业用户,推出“家园”、“商轩”、“旗舰”三大互联网资费套餐。

  此次推出的“家园套餐”是专门为个人住宅用户制作的,新装ADSL包年用户可以在一年内不限时使用1M带宽,并可获赠AP、无线网卡以及专家级服务。

  “商轩套餐”是针对写字楼用户推出的LAN业务套餐,分为基本型、扩展型和增强型三种,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申请共享10M或2M包年业务。用户在享受更加优惠价格的同时,可以实现网络可视会议等多项商业功能。

  “旗舰套餐”则是为企业量身定制的互联网服务。它在提供2M、4M、10M等多种带宽选择的基础上,将实用的可视会议功能和专家级服务打包并赠送宽带路由器,做到真正省心,真正超值。

  三大套餐的推出,为不同群体、不同层面的用户提供了广泛的选择空间,也使得北京铁通的宽带服务更加人性化。据了解,作为新兴的基础电信运营商,北京铁通经过几年的精心建设,采用世界领先的组网技术与知名厂家的网络设备,构建了具有极高稳定性和先进性的IP城域网,可以支持28万宽带用户。

  (周宇清 人民邮电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