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CL移动新掌门惊人规划:三分之二手机出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黄蓉

  曾经夺得市场半壁江山的国产手机2004年群体疲软,去年末刚刚完成新旧掌门交替的TCL移动意欲蓄力出击国际化谋求“破茧”。

  “国际市场,是国产手机在国内市场日益饱和之下以求做大做强的必然之选。”TC
L移动通信总经理袁信成近日向记者透露了其2005年的业务计划,这也是他履新后首次对掌管的手机业务进行系统规划。

  据透露,TCL手机规划在未来海外销售与内地销售的业务比例达到2:1,以初步实现国际化企业的目标。2005年TCL手机将计划向印度、墨西哥等地出口SKD散件。

  据了解,TCL移动已经启动“叩关”海外的计划,先以港澳为桥头堡构建泛亚战略蓝图,TCL手机海外业务已经辐射至独联体、东南亚、南亚以及欧美四大板块的20余个国家和地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CL移动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