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称04年手机销售收入超过MOTO 名列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59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月24日外电消息,三星电子1月23日称,虽然三星电子2004年的手机销售数量少于摩托罗拉,但是,手机的销售收入却比摩托罗拉多,成为仅次于诺基亚的全球第二大手机厂商。

  三星电子称,该公司2004年的手机销售收入为171亿美元,超过了摩托罗拉的168亿美元。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三星电子官员表示,2004年三星电子的手机销售量为8660万部,远远低于摩托罗拉销售的1.045亿部。但是,由于三星电子品牌的手机价格高,因此收入超过了摩托罗拉。

  三星电子的手机销售收入首次超过摩托罗拉是在2003年。当时三星电子的手机销售收入是120亿美元,摩托罗拉的销售收入为110亿美元。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调查,三星电子的手机平均销售价格比摩托罗拉的手机平均销售价格贵20至50美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