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松下55亿日元建通信设备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09:21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周玲 早报驻京记者 卢翠萍

  为了强化松下电器通信设备全球化生产体制、实现2006年中国市场700亿元销售额的目标,松下电器日前在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生产无绳电话机、光驱、数字多功能一体机的松下通信系统设备(大连)有限公司。

  据松下中国公司唐巍介绍,新公司注册资金为22亿日元,投资总额达到55亿日元,由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100%出资,立石悦朗出任董事长,渡边隆任总经理。

  新公司计划从今年10月开始生产无绳电话机和光驱,生产规模在第一年预计月产量分别达到4万台和8万台。2006年开始生产数字多功能一体机,月产量为7000台。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