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卫星数字广播业务前景广阔 每年增用户3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19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 编译

  【eNews消息】据高科技咨询机构In-Stat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今后几年数字卫星广播业务用户将在美国市场快速增长,到2008年之前,其每年新增用户将达到300万。与此同时,消费者对数字卫星广播业务的认知程度也在提升,一半的被调查者对该业务充满了期待,而HD Radio(高解析广播)的知名度要相对小些。

  不过价格依然困扰数字卫星广播业务普及的一个主要因素。来自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Michelle Abraham表示,大多数消费者能够接受的价格在200美元以下,尽管目前卫星广播接收器的价格已经低于100美元,而HD广播业务要被大多数消费者接受,其接收器价格必须降价。

  In-Stat在其研究报告中还指出,数字卫星广播业务提供的功能对消费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它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实时的新闻、天气、交通信息以及更多的选择;对于卫星广播熟悉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之所以没有购买在于该业务的价格过于昂贵;与此同时,欧洲数字卫星广播市场也在启动,有望在今后几年取得不俗的业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