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诺基亚否定N-Gage退市 今年还将有新品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04 ChinaByte

  天极网1月21日消息(记者 于艺婉)“诺基亚将继续N-Gage的发展,2005年还会有新的游戏产品推向市场”这是还在芬兰赫尔辛基开会的诺基亚中国某相关人士给记者的回复。

  此前,有报道称“在诺基亚削减的研发部门中,N-Gage游戏部门也会受到牵连,进而表示N-Gage将悄然推出手机舞台”,上述诺基亚人士的回复对该报道予以了否定。

  去年11月份左右,诺基亚高级管理层在纽约举行的Nokia CapitalMarketDays上公布:到2006年末,总研发开支要下降到净销售额的9-10%,移动通信设备的研发开支要下降到净销售额的8%,基础设施研发开支要下降到净销售额的14%。

  上个星期,诺基亚也已承认正在裁减大约250名芬兰研发技术人员,以及其它地区的100名研发人员。

  不过,此次关于N-Gage的传言倒是与该产品的市场表现不无关系。2003年10月左右,诺基亚在欧洲和北美大力推广游戏手机产品N-Gage,然而,该产品10月7日在英国首卖,单周销量500台;在北美单周也只卖出5000台,甚至在英国还一度成为“一元手机”,当然,这样的价格与运营商的政策是捆绑在一起的。

  N-Gage没有在中国大陆上市,当其第二代产品N-GageQD在去年11月18日首度登陆内地市场后,还是引起了不错的反响。“很多年轻人都很喜欢这款手机。”公主坟某卖场销售人员说。

  去年的晚些时候,诺基亚大中国区多媒体业务部销售和渠道发展副总裁黄伽卫曾对记者表示:“N-Gage定位游戏手机,跟游戏机的发展历史相比,N-Gage是个新产品,它的发展是需要时间的。不过,N-Gage跟游戏机发展之初相比增长得更快。”

    相关报道:诺基亚忍痛割爱 N-Gage将悄然退出手机舞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