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长丰通信遭深交所谴责 官司缠身股权冻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 09:1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前期由于多起诉讼缠身进而公司股权被悉数冻结的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昨日又由于出现信息披露违规等行为,而遭到了深交所的公开谴责。

  据了解,经过深交所的调查,发现长丰通信存在多项信息不及时披露的问题,而且涉及金额巨大,此举严重侵害了投资者的知情权。从2003年10月至今,长丰通信累计向朝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提供10600万元人民币、200万美元的担保;2004年4月至今
,长丰通信累计向太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关联方提供14900万元人民币的担保。

  此外,长丰通信2003全年向大股东———卓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及子公司提供资金2581万元。2004年1月至6月累计向大股东提供资金17265万元,占公司2004年6月30日经审计净资产的21.52%,对于以上信息以及关联交易,长丰通信未及时履行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后经过深交所的次发函询问,公司才予以承认并公告。

  对此行为,深交所认为,长丰通信行为严重违反了《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

  长丰通信原董事覃辉、胡进,董事王洪斌、朱锐、王飞未能恪尽职守、履行诚信勤勉义务,对公司上述违规行为负有主要责任,因此,深交所决定对长丰通信及负有主要责任的公司原董事覃辉、胡进,董事王洪斌、朱锐、王飞予以公开谴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丰通信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