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中国网通收购电盈股权日期再推迟 需要审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0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英宁

  【eNews消息】日前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需要经过一些审批程序,中国网通集团收购香港固定线路运营商电讯盈科计划的完成再度推迟。 他表示,预计中国网通宣布以10亿美元收购电讯盈科20%股权的时间将推迟到下周,而不是此前预计的本周。

  这位人士表示,最后一刻总需要经过一些必要的程序,如通过证交所、监管机构和董事会等方面的一些程序。 但双方交易的财务条款已经确定,没有任何改变。该交易不存在中断的理由与风险。 自去年5月份两家公司首次披露在进行相关谈判以来,这项收购的进程已数度推迟。 电讯盈科股价12日收盘下跌2.1%至4.775港元。中国网通上涨1.4%至11.00港元。

  此前有消息称,原订在本周举行的中国网通母公司入股香港电盈签约仪式,因电盈主席李泽楷在泰国“玩水”受伤而须延期。不过,合约的具体内容基本上已确定,网通将以全现金方式,向电盈支付约78亿元。由于一直力争网通入股、主角之一的李泽楷,‘因事’无法出席仪式,故签约事宜不得不延期。惟李泽楷一旦回港便会签约,相信变数不大。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