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英国:专家建议儿童少打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09:42 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电 英国科学家11日警告说,尽管目前尚无确凿证据显示手机有害健康,但使用者们,尤其是儿童,万不可掉以轻心。

  英国全国辐射防护委员会当天公布调查报告着意指出,儿童的神经系统正处于发育阶段,头部比成人更易吸收辐射,因此可能更易受手机所害。委员会主席威廉·斯图尔特爵士建议,儿童还是尽量少使用手机为好,应改用书信和固定电话来降低对辐射的吸收。

  手机已激发了每年近千亿美元的产业。2005年,全球可能会再卖出6.5亿部手机,届时有望超过15亿人拥有手机。对于这份报告,英国手机运营商协会发表声明解释说,报告的主旨还是强调“使用手机和健康状况受损之间没有必然联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