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广州电信年末新优惠 50元ADSL无限时包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 14:47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新闻中心

  继04年中推出预存金额送网络使用费优惠计划后,广州电信的年末的“春风满堂全优惠”活动中再次推出ADSL体验优惠计划,新装ADSL的住宅用户只需50元就能享受无限时的ADSL包月服务,同时还能获得中国电信互联星空的宽带应用服务。

  广州电信这次优惠计划针对新装ADSL的住宅用户(200电话除外),用户可从装通后第二个月,享受连续三个月的“宽乐星空体验”优惠:每月体验价50元,无限时高速上网。同期获赠价值31元的互联星空电视剧场及中国游戏中心会员服务,让用户尽享宽带网络无穷无尽的精彩电视剧和动感游戏世界。

  活动细则如下:

  1、安装费仅需100元,免费提供ADSL MODEM(签一年协议)。

  2、付费方式须采用指定银行划帐方式。(指定银行包括: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和邮政储蓄)

  3、须预缴799元,预缴费用可用于抵扣安装费、月租费、超量费和互联星空等费用。

  * 电信公司将在宽带线路开通后自动从用户银行帐号中划扣预缴费用。如果5天内因用户原因 划扣不成功,将取消优惠并回收ADSL MODEM。

  * 用户办理拆机,预缴费余额将不予退还。

  4、用户报装时,须预先选择使用资费。

  5、宽带线路开通当月,根据用户选择资费,按实际使用天数计费。体验期结束后,根据用户选择资费按月计费。用户可根据使用需求自由修改资费。

  6、三个月体验期结束后,赠送的互联星空电视剧场及中国游戏中心会员服务自动取消,用户可自由选择是否续订。

  7、本优惠不能与广州电信其它宽带业务优惠同时享用。

  活动优惠对象:新装ADSL住宅用户(200电话除外)

  此外,广州电信的“春风满堂全优惠”还设计了固话与ADSL网络快车的捆绑优惠计划,以老带新优惠、新装ADSL99元封顶优惠以及预存话费优惠,优惠时间截止至2005年3月20日。

  同时新装固话+ADSL网络快车

  免费装宽带:免安装费,免费提供MODEM

  宽带大优惠:可参加宽乐星空体验优惠或99元封顶体验优惠

  同时新装固话+ADSL网络快车+小灵通优惠

  免费装宽带:免安装费 免费提供MODEM

  宽带大优惠可参加宽乐星空体验优惠或99元封顶体验优惠

  1元购小灵通:2005年3月20日前,签订18个月使用协议,可1元购买价值680元指定小灵通手机一台,同时获赠2个月七彩铃音(即彩铃),赠送气象短信至2005年3月20日,到期后按标准资费收取,用户也可在到期前取消这两项业务。

  适用范围:2004年12月21日前受理并于2005年3月20日前装通ADSL网络快车业务的广州市(含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地区)住宅用户(200电话除外)。

  以老带新齐享宽乐大优惠

  老用户每成功推荐一名新用户,赠送60元上网费,最高可获赠180元。

  新用户可享受装通首次月宽带使用优惠,无需月租,网络使用费每分钟0.05元,试用期每月网络使用费99元封顶,最低消费10元。

  从05年5月开始对参与“以老带新”活动的老用户赠送上网费,每月赠送60元,赠送费用仅用于抵扣网络使用费(含月租费和超量使用费)。如当月网络使用费低于赠送费用金额,余额可顺延到下月使用。

  用户适用范围:广州市(含番禺、花都、增城、从化地区)已使用ADSL网络快车业务的住宅用户(可跨区办理“以老带新”优惠,200电话除外)。

  新装ADSL99元封顶优惠

  即日起至2005年3月20日,新装ADSL用户头三个月可享受99元封顶优惠。不管选择哪种宽带资费套餐,2005年3月20日前,每月最多收取99元网络使用费,不足99元按实际费用收取。越早申请装通,越早享受优惠!

  2005年3月20日后,按用户所选择的宽带资费套餐进行正常收费;

  安装调测费100元,免费提供ADSL MODEM一台;

  用户需签订一年使用协议,若一年内拆机,须补交MODEM设备租费。

  预存话费优惠

  存1000送300,存500送100。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