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杨兴平辟谣称多普达不会卖 长虹不予置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34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江敏) 虽然和长虹主帅赵勇的私交不错,但面对将被收购的传闻,昨日,多普达总裁杨兴平依然斩钉截铁地表示,多普达近期不会卖,至少和长虹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操作。这一表态对于一心挺进高端手机业的长虹而言无疑是一声暗“喝”,同时也是前段时间“手机狂人”万明坚将加盟长虹被疑为炒作之后,长虹再次被拒。

  作为家电巨头,长虹欲进入手机市场的决心很大,尤其是面对即将启动的庞大的3G
场,长虹进入抢食的理由也很充分。有消息显示,长虹做的不是普通手机,而是高端移动通信产品,同时与“牌照”发放没有什么关系。

  据记者了解,根据有关规定,手机牌照实施核准制后,企业投资手机生产的准入由国家发改委负责审批,手机产品入网和产业标准等则由信息产业部按照《电信条例》办理。但在传出华为金立创维3家企业的立项申请已上报主管手机牌照核准的国家发改委之后,长虹如何进入手机业随即被推向了前台,这也直接导致了长虹收购多普达绕开手机牌照的传闻四起。

  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对于收购多普达和对于手机生产牌照一事不予置评。而多普达的掌门人杨兴平在电话中对记者直言,有意收购并不意味着就能实现收购,到目前为止,多普达还没有打算“卖”,至少没有和长虹具体谈过收购的事情。这一表态被认为是给收购传闻划上一个句号。

    相关报道:万明坚加盟长虹做手机 TCL称谣言长虹不表态

    传万明坚将加盟长虹 领军长虹智能手机平台 

    长虹微软合作进军智能手机领域 万明坚加盟 

    传手机狂人万明坚将加盟长虹 携手微软挺进手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多普达新闻 全部长虹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