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展示与iTunes兼容手机 发布期未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10:1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Donna 编译

  【eNews消息】由于一位对他只能在iPod上播放从iTune音乐下载服务上购买的歌曲表示不满的客户起诉苹果公司的新闻将一个更常见的问题带到了我们的面前,那就是音乐下载产业中的软件硬件在什么时候以及这样才能相互独立?

  一位来自摩托罗拉公司的官员就这一问题作出了回答。加里奎斯在“国际消费电子展会”上展示了摩托罗拉公司尚未公开销售、与iTunes兼容的手机,但他对产品的发布日期等详细资料并没有公布产品。象苹果公司、摩托罗拉公司在2004年年中公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产物是iPhone手机。据加里奎斯表示,iPhone手机不但能够与运行iTunes软件的计算机同步,而且它本身也能够访问iTunes服务。iPhone手机中将包含有iPod用户界面。

  据扬基集团的分析师迈克表示,在线音乐产业的发展还很遥远。软件厂商、硬件厂商、在线音乐下载服务提供商、在线音乐订购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合作类型还有待于去开发。同时,象iTunes等服务正在尽力地解决服务的价格以及怎样从客户身上盈得利润等问题。目前引起这一争论的主要问题是订购服务的价格以及下载服务中每首歌曲的价格。而在多种设备上播放iTunes音乐的能力将使更多的客户购买订购服务,而不是选择下载服务。据迈克预测,尽管集下载和订购于一体的业务模式将能够使在线音乐产业获得利润,但象这样的一种模式需要具有易用性和机动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全部iTunes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