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诺基亚西门子合并电信设备业务专题 > 正文

西门子通信将裁员1000人 手机业务命运本月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 08:0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西门子通信部门将在德国慕尼黑裁员1000人以上。

  去年10月1日,西门子将旗下移动部门和网络电话部门合并,成立了通信部门,当时该公司表示合并可能会导致该部门裁员500人。西门子原计划在去年12月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新部门成立的消息。但随后这一新闻发布会被取消。

  据称,西门子CEO冯必乐将于今年1月27日发表声明,公布通信部门的命运。(小帆)

  相关报道:西门子老帅冯必乐谢幕 退休不写自传去授课

  西门子宣布2004财年业绩 计划在华增资百亿 

  西门子总裁不卖手机业务 与波导合作将升级 

  冯必乐昨日在京谢幕 西门子将扩招五千员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