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黑客手机现身南京市场 个人隐私被随意窃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6:46 新民晚报

  南京消息:7日早晨8时30分,记者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来到了位于南京新街口商圈的一家通讯市场。听说记者需要好几台这样的设备,老板立即叫伙计从仓库拿来了一台样品机型。

  从外观上看,这样的监听器和普通手机并无太大区别。见记者似乎在犹豫,老板悄悄告诉记者,其实这些看似普通的手机已经被置入了监听设备,市场价大概在5000元左右,如
果用记者自己所携带的手机置入芯片装上监听器,只需2800元就可以搞定。

  老板声称,经过改装后的手机可以随意监听市区内的所有电话。记者一边把玩一边装作不经意地问公安电台、局域网电话是否也能监听时,老板笑道:“你胆子也太大了,现在这些手机也只是用于私人监听,公安频率是严格控制经过加密的,现在根本无法进入他们的频率!”

  现在前来购买的客户也只是用这项技术监听家人、朋友的电话。置入监听芯片后,拨一下别人的手机号码,加入预留的,对方的手机将在不响铃的情况下自动接通,处于接听状态,而对方却毫无知觉,然后对方周围的一切却尽收你的耳中。据称,此手机用于追踪调查对婚姻不忠和包二奶的,可收到奇特效果,还可用于家长监听学生是否迷恋网吧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