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展示手机辅助设备瞄准家庭网络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9日 10:26 赛迪网

  作者:天虹

  【赛迪网讯】1月9日外刊消息,据CNET News网站报道,一些人要把PC当作家庭娱乐的中心,然而摩托罗拉正在努力让手机成为家庭的中心。

  摩托罗拉即将推出的许多产品都是与手机配合使用的。例如,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
的一种专用的手机机座,能够让手机接听从家庭固话线路打进来的电话。一种远程控制恒温自动调节器的软件可以通过手机来操纵。

  摩托罗拉网络家庭部门总裁Dan Moloney表示,人们希望使用个人设备接入家庭网络。摩托罗拉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会上展出了一种监视系统。这个系统能够让人们得到他们的汽车在道路上行驶的视频录像。摩托罗拉还展示了一种设备,能够把家庭音乐播放机中的歌曲通过Wi-Fi或者蜂窝网络传送到汽车里。摩罗洛拉还展示了一款名为“Ojo”的视频会议手机。这种手机的售价为799美元。

  摩托罗拉首席执行官爱德华·赞德去年1月份上任以来,家庭网络战略渗透到了摩托罗拉的许多产品中。Moloney表示,摩托罗拉有很多部门。这些部门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赞德帮助我们做的事情之一就是以新鲜的眼光观察事物。

  虽然家庭网络在几年前还是人们开玩笑的笑柄,但是,Moloney认为,家庭网络的需求现在更强劲了。PC和手机比2000年的时候更普及了。音乐和电影的数字化提高了人们把这些文件在家庭中到处传送的兴趣。再有一两年,我们就能够让大量的视频内容从家庭中发送出去。(e105)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