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硅谷公司不看好新会计规则 UT斯达康利润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 04: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月7日14:00(北京时间1月8日04:00)消息,受到账本底线的压力,一些公司冲着会计规则的变化大发牢骚。

  以UT斯达康 (UTSI:Nasdaq )为例,虽然第四季度最后一个月的产量增长,但是由于利润变薄的情况在延续,因此利润损失增大。尽管在这个季度不能翻身,但是UT斯达康似乎已经找好了未来发展的方向。

  财务会计准则委员会上个月规定美国上市公司必须自6月份开始从员工的收入中扣除期权成本。这些规定遭到硅谷大企业的反对,拥护者们克服了这些反对声音,他们表示这样的规定可以让投资者对企业补偿金有更清晰的了解。

  但是没有人认为新规定会有用处,这是因为企业可能钻空子设法让他们的数据看上去很美。这也正是UT斯达康在上周做的,根据联邦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该公司加速了6个高管持有的640万期权的行权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UT斯达康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