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D-SCDMA再获突破 多媒体手机二季度面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6:37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近日,天科技成功实现了全球首个基于TD-SCDMA商用终端参考设计平台的128k包交换数据传输,为TD-SCDMA手机厂商开发丰富的3G多媒体应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并为突出体现TD-SCDMA这一优秀的3G标准在高速包交换数据传输方面的特殊优势奠定了基础。采用天科技解决方案的商用多媒体手机将于今年二季度面世。

  天科技是世界上首个在终端ASIC芯片上突破128kbps包交换数据传输的TD-SCDMA终端
解决方案提供商,力显其TD-SCDMA终端技术领域领先地位。在终端参考设计平台128kbps包交换数据功能的支持下,手机可实现如高速上网、流媒体影音传输和手机电视节目实时播放等丰富的数据应用。

  天科技强大的全套终端参考设计平台包括终端芯片组和系统软件,全面支持TD-SCDMA手机的各种先进功能,在此终端平台的基础上,手机厂商可快速开发出多种多样的TD-SCDMA多媒体手机。为满足各类新型手机应用对数据的更高要求,具备高速数据功能将成为未来3G手机的一大特色。为此,天科技还将进一步提高其终端平台的数据支持和系统功能,加速TD-SCDMA产业化进程。

  TD-SCDMA为先进的TDD(时分双工) 3G标准,支持非对称模式下高速包交换数据传输,为多媒体和优异的话音业务提供了良好的保障。通过增强其解决方案的数据功能并最大限度地发挥TD-SCDMA技术固有的灵活优势,天科技正致力于为TD-SCDMA无线数据业务发掘更为广阔的市场。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