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日本NEC公司在香港建立子公司管理手机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14:41 ChinaByte

  天极网 1月7日消息 路透社消息称,日本NEC周四表示,已在香港设立子公司为无线运营商运营和维护手机网络,并关注中国快速增长的手机市场。

  该子公司名为NEC电信(香港)有限公司,将首先为和记电讯国际的手机网络提供运营和维护服务。

  NEC的一位女发言人称,该公司还计划在将来为中国内地电信公司提供类似服务。

  她表示,新公司将于下周一开始商业运行,计划招聘约300名员工,预计其中多数将在原和记电讯国际的工程师中选拔。

  和记电讯国际周三表示,将裁减旗下香港公司750个工作职位,并将其服务业务部分外包以削减成本。

  NEC股价周四收低1.28%至619日圆,表现逊于日股电子机械类股指数,后者收低0.27%。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