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中兴承建俄罗斯CDMA450网 首次挺进北极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6:3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中兴通讯与俄罗斯运营商Skylink在俄西北部港口城市,也是北冰洋沿岸最大城市摩尔曼斯克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暨网络开通仪式,宣告由中兴通讯在当地承建的450MHz CDMA2000 1x网络正式开通并投入商用。这是中兴CDMA450产品在北极圈内的首次大规模商用,成为中兴通讯CDMA拓展国际市场的新的里程碑。

  该项目是Skylink目前正在建设的俄罗斯CDMA全国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兴通讯
与Skylink的首次合作。摩尔曼斯克毗邻挪威、芬兰,是俄罗斯最大的军港、渔港和商港之一。中兴通讯此次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从基站、交换到数据的全套CDMA2000产品,网络现已开通语音、数据等多项业务,可平滑升级至CDMA2000 1xEV-DO,并提供高达2.4Mbps的数据业务。此外,该网络还支持中兴通讯强大的CDMA无线增值业务平台,增加少量设备便可开通GoTa数字集群业务、定位业务等,从而全面满足客户业务扩展的需要。

  Skylink西北区第一副总裁Golant对Skylink与中兴通讯的首次合作十分满意,他在网络开通仪式上表示,“非常高兴!我们看到,本次开通的CDMA2000网络在质量上完全达到了我们的要求。我们相信,中兴通讯先进的CDMA技术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同时,我们也期待与中兴通讯的下一次合作。”

  此前,中兴通讯曾经与俄罗斯多家移动运营商成功合作。2003年3月,中兴通讯GSM产品服务于俄罗斯第四大GSM运营商SMARTS。2004年2月,中兴通讯为俄罗斯运营商KCC承建了CDMA450移动网络,中兴通讯全球领先的GoTa数字集群系统、PN4747定位系统等产品都在这个网络上率先得到商用。俄罗斯这一中等发达国家已成为中兴通讯最为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

  2004年,中兴通讯CDMA2000全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纵横驰骋,不断取得突破。其中,仅450MHz 频段CDMA2000产品就已在俄罗斯、挪威、巴西等多个国家实现大规模应用。凭借雄厚的CDMA技术实力及专业化、客户化的解决方案,中兴通讯已成功跻身全球主流CDMA设备厂商行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兴通讯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