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沃达丰在日本停售2G手机 全面转向3G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5:33 中国信息产业网-人民邮电报

  本报讯 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集团沃达丰公司近日宣布,自2005年起将不会在日本市场销售2G手机,公司将全面转向3G营销。

  沃达丰日本分公司总裁Shiro Tsuda表示,为了鼓励用户转换3G手机以便享受更高速的信息传输服务,沃达丰的2G手机在市场上的销售时间截止到2004年年底,之后在市场上推出的新手机机型将全部为3G手机。

  沃达丰在日本市场的3G服务经营至今已算是小有成果。虽然沃达丰日本公司目前1500万的用户数在该国市场并非领先群雄,不过其中已有30万签约用户为WCDMA使用者。沃达丰希望通过营销方式的转变让用户全面转向3G。

  事实上,日本市场在2004年一直面临着市场饱和导致的手机销售增长衰退的状况。以2004年10月的销售状况来看,全球大多数市场的手机销售呈增长趋势,而日本手机市场销售却衰退40%之多,该国移动通信用户数似乎已经达到极限。

  许多移动通信行业的分析师也预期,沃达丰此项手机产品策略未来将会持续扩散,以至于影响全球其他运营商,这或许可以成功带动3G市场的拓展。

  (人民邮电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沃达丰新闻 全部3G手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