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09年全球移动调制解调器出货量超过1400万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1:3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  

  【eNews消息】据高科技咨询机构In-Stat/MDR最新出炉的研究报告,2004全球移动调制解调器市场取得了突破性进展,而且今后五年这一市场的前景将更加明朗。2004年全球移动调制解调器市场增长了百分之167,到2009年全球移动调制解调器的出货量将从250万台增长到1400多万台。

  来自该咨询机构的分析家Ken Hyers表示,由于今后几年3G数据业务在欧美的普及推动了移动调制解调器的需求增长,此外高速率移动通信网络继续在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部署,无疑这将进一步推动这一市场的需求。

  In-Stat/MDR在其研究报告中还指出,初期移动调制解调器市场的增长来自于移动调制解调器卡(主要是拥有笔记本电脑的PCMCIA卡);不过在接下来五年嵌入式移动调制解调器需求将超过PCMCIA类型的调制解调器;尽管从传统来看北美是全球最大的移动调制解调器市场,但是随着西欧3G网络的不断扩张,这一市场前景相当可观。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移动新闻 全部调制解调器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