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黑龙江联通CDMA网建成 以奖励形式测试网络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46 哈尔滨日报

  联通“千金买盲点”,打造龙江第一网

  本报讯 新年伊始,黑龙江联通公司启动了“联通千金寻盲点,铸就龙江第一网”活动,请用户为CDMA网络寻找盲点,以此来考验CDMA精品网络的质量。据称,运营商以奖励形式测试网络质量,在我省还是首次。

  历经3年,一张由联通打造的覆盖更好、通话质量更佳、新业务更丰富的CDMA精品网络已经覆盖黑龙江全境,在网络功能上实现了“独具特色”和绝对优势。在2004年10月由第三方对哈尔滨地区移动通信网络的全面测试(包括覆盖情况、通话质量、接通率、掉话率及新业务使用质量等)中,联通CDMA网络质量居首。

  “联通千金寻盲点,铸就龙江第一网”活动对外公开承诺:凡CDMA用户,1月1日8时至2日18时,在黑龙江省境内(高山江河、城市乡村、公路街道、室内室外),发现任意一处由网络覆盖原因引起CDMA手机无法接通,而其他移动通信网络在同一地点却能接通的,可随时告知联通公司。对在同一地点第一位提供有效信息的用户,联通公司将给予1000元话费奖励。

  此次活动请全省近百万CDMA用户寻找网络盲点,让用户给CDMA网络做评判,既是黑龙江联通真诚服务用户的诚意之举,也表明CDMA网络质量已日臻完善。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