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3G专区专题 > 正文

诺基亚3G打入中国香港 与香港通讯公司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10:20 计世网

  计世网消息 诺基亚公司近日宣布,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CSL(香港流动通讯有限公司)已经选择诺基亚公司作为他们的第一位3 G 手机合作伙伴。CSL公司选择诺基亚公司的6630 智能手机作为他们的3G业务产品。诺基亚公司的6630 智能手机能够提供网络电子邮件功能、下载功能和观看电子邮件附件,移动宽带能够接收多媒体内容、实况转播多流视频和支持视频会议。

  诺基亚公司香港和澳们手机部门总经理Bruce Lam说:“我们热烈祝贺CSL公司商业3G 网络的启动,我们对能够成为CSL公司的第一个3G手机合作伙伴感到高兴。我们将继续与CSL公司紧密合作,使 CSL公司的客户通过诺基亚公司的6630智能手机享受独特的令人兴奋的3G移动体验”。

  CSL公司的首席执行官Hubert Ng说:“由于对多媒体移动内容和数据的需求强劲增长,我们相信大规模的3G市场在这里。 由于它的大功率的成像功能和重要的计算机特征,诺基亚6630智能手机无缝工作在我们完整的3G / EDGE动网络上,它使 CSL公司的的业务和对消费者的3G服务具有更理想的生命力”。

  诺基亚公司的6630 智能手机 将通过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的CSL公司商店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基于Symbian操作系统的诺基亚6630智能手机是一个三频设计手机,它工作在全球的 3G (WCDMA)、 EDGE 和 2G (GSM 900/1800/1900)边缘网络。 重量为127 克,测量尺寸为110 x 60 x 21毫米。 诺基亚6630智能手机是目前全球最轻的采用百万像素的用于GSM 和WCDMA 网络的双模手机(渔人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全部3G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