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iVo推出移动视频节目记录服务 可免费下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 09:42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1月4日国际报道 TiVo将不再是在家躺着看电视的“电视迷”的专利了。

  已经成为电视节目数字化录制同义词的TiVo有了“移动同伴”━━TiVoToGo服务。于本周一公布的这一服务使得订户能够节目内容传输到笔记本电脑上,当然了,前提是要部署有版权保护系统。

  TiVo公司发布了一款供用户免费下载、针对Series 2设备的升级软件,它还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面向DVD 录像机用户的TiVoToGo服务。 TiVo公司的营销总监马特说,消费者不希望只能在起居室中观看自己喜欢的电视节目。有了TiVoToGo,用户就能够随身携带他们喜欢的视频节目,在出差途中或在渡假时享受。

  但用户并非能够通过TiVoToGo服务在笔记本电脑上看任何电视节目。TiVoToGo服务能够避开使用了Macrovision 防拷贝技术的节目,其中包括按次付费、视频点播节目和商业性DVD 在内的节目。

  要将电视节目传输到笔记本电脑上,用户必须在笔记本电脑上安装免费的TiVo Desktop软件。在传输过程中,系统会对节目进行加密,因此用户在回放节目时必须使用密码进行解密。

  TiVoToGo服务软件的自动升级是按照既定计划进行的,希望提前升级的用户可以登录TiVo的网站进行注册。TiVo Desktop软件只支持Windows XP、Windows 2000操作系统

  在本周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会”上,TiVo计划宣布与开发与TiVoToGo相关的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TiVo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