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手机传递抢劫信息出差丈夫上海报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 09:29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从网上的房屋出租信息中寻找单身女房主,然后采取捆绑、拍裸照威胁等手段实施入室抢劫、猥亵、强奸,最近,海淀公安分局恩济庄派出所在一对警觉性很高的房主帮助下,迅速出警将两名犯罪嫌疑人堵在了犯罪现场。

  -两分钟到现场制服嫌疑人

  2004年12月27日18时许,海淀公安分局恩济庄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从上海打来的报警电话,说自己有一套房子要出租,自己的爱人在家中独自接待两名上门看房的陌生男子时遭到抢劫,现在两人还在自己家中,请民警救救自己的爱人。接到报警后,正在附近执行巡逻任务的恩济庄派出所四警区民警不到两分钟便赶到现场并制服两名男青年,在另一间屋里将手脚被捆、眼睛和嘴被胶带缠着的女事主解救出来。

  -出差丈夫外地打电话报警

  因为被抢事主李女士对每次联系中对方总是想探听自己的家庭情况产生了怀疑,李女士将这个情况告诉了在外地出差的丈夫,丈夫也觉得租房的两人有些奇怪,由于身在外地不能及时赶回来,丈夫便想了个办法。27日这天,当张、卢两人如约来看房的时候,李女士用手机拨通了丈夫的电话,在不挂断的情况下将手机放在一边。当张、卢两人动手抢劫的时候,李女士的丈夫在电话那边听得一清二楚并及时拨打了110。现张、卢二人因涉嫌入室抢劫、强奸已被海淀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