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韩国实施号码携带政策 今年约300万用户转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00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utoo

  【eNews消息】日前韩国移动运营商表示,由于实施了号码携带政策,今年大约有300万用户更换了移动运营商。

  来自韩国电信运营商联盟的发言人表示,在韩国3600万移动用户中大约有百分之8的用
户在号码携带策略下更换了更好的业务提供商,这一政策达到了刺激移动通信市场竞争的目的。

  韩国最大的移动运营商SK电信公司是最大的输家,流失了大约208万用户,这些用户投奔了更小的移动运营商和LG电信公司。自从7月份KT Freetel实施号码携带政策以来,SK电信吸引了来自该运营商的54万用户。而KTF则从SK电信赢利了124多万移动用户,但是流失了77万用户。LG电信从两大运营商处吸引了106左右的用户。

  号码携带政策于今年1月1日生效,韩国政府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刺激SK电信、KTF和LG电信之间的竞争。今年1月1日,韩国政府对SK电信实施了这一策略,随后在7月份对KTF实施,LG电信要等到明年1月1日。

  受这一政策的影响,LG的市场份额从百分之14.4 增长到了百分之16.5,整体对于用户达到了601万。目前SK电信的市场份额为百分之51.3,KTF为百分之32.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K电信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