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十大企业:思科系统 今年花儿别样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9:20 通信产业报

  作者:通产

  入选理由:

  2004年,是思科20年,进入中国10年。钱伯斯来了,CRS-1来了,思科也彻底的植根在了中国市场。

  2004年,思科的研发资金高达33亿美元。此外思科还成立了先进技术集团,专门从事新兴领域的开拓。到目前为止,思科的六大新兴技术包括安全、IP电话、无线、存储、光网络和家庭网络市场。思科认为今后这六大市场将为其到来10亿美元的年收入。

  最重要的是思科在2004年打了几场漂亮仗,不但开启了自防御网络计划,并以此在路由器的安全方面涉入更深,并且在中国电信CN2项目中大获全胜,为中国电信CN2骨干网络核心的华东地区提供完整的网络设备及方案。

  影响力·思科2004

  2004年3月1日,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Cisco 7600系列新品。

  2004年3月15日,思科“自防御网络计划”中国启动,提高网络发现、防御和对抗安全威胁的能力。网络准入控制(Network Admission Control)是思科自防御网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

  2004年5月,在美国推出巨作——CRS-1,该产品具有划时代的意义,符合电信发展的未来趋势。

  2004年7月,思科安全工程师技术大会在京举行 -- NAC产品正式面市 SDN从理念迈向应用

  9月22日,思科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先生来华访问,并宣布将在未来5年内投资3200万美元于上海建立研发中心。在未来18个月内,思科公司上海研发中心将雇佣约100名优秀人才。这也是思科20年,进入中国10年的重要日子。

  10月14日,思科在广州启动全国技术巡展。被业界视为“重新诠释路由器定义”的思科集成多业务路由器平台(ISR),首次在华南企业市场面前闪亮登场。

  10月26日,在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设备技术展览会”上,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 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20年延续辉煌,引领下一代网络”为主题,携其全系列的电信行业解决方案和20年的客户服务经验,与业界共享这一中国电信业界的“饕餮之夜”。

  10月29日,思科系统(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和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安全中心共同宣布,双方联合建设“思科·北京邮电大学信息安全中心培训基地”。

  11月4日,素有“网络奥林匹克盛会”之称的思科第九届中国用户大会在北京举行。

  2004年11月10日,CN2设备招标工作揭晓。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系统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 思科系统公司继为中国电信打造163骨干网络之后,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与中国电信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将承建CN2覆盖全国的精品业务网络,同时,思科公司还将为中国电信CN2骨干网络核心的华东地区提供完整的网络设备及方案。

  2004年12月1日 思科Catalyst系列全新智能交换机中国区发布。

  2004年12月7日,“网络不容妥协 —— 2004思科冬季新品发布暨移动融合网络巡展”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四个城市同时全面展开。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