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恒基伟业推出商务通隐形手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7: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恒基伟业推出商务通隐形手机(图)
商务通推出全新概念的手机产品-商务通隐形手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谈及手机,人们的视线总会围绕着年复一年的永恒经典,无论是2003踏过黑白世界的“彩屏年”,还是2004像素疯狂攀升的“照相年”,手机,正在从一个通话工具衍生成为更具个性的个人随身伙伴。2003年岁末,冯小刚的一部《手机》将人们对手机关注的视线又转移到手机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困惑与烦恼上来。由此,更具个性化的手机资讯保密功能设计,更加贴近用户使用需求的全新概念被各大手机厂商所重点关注。

  作为中国掌上电脑行业的领导者,一直密切关注着中国手机市场发展状况的北京恒基伟业,也在经过对手机市场进行数年的试水之后,于2004年的岁末,开始向市场重拳出击推出了全新概念的手机产品----商务通隐形手机。

  2005年手机备战“隐形时代”

  众所周知,手机在给我们带来诸多便利的同时,也将一些不可避免的烦恼丢给了我们,这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手机功能的“双重性”已经开始浮出水面。也就是说,在日常的生活中,人们希望能与手机亲密接触,不仅能保证良好的通话质量,还能享受它带来的众多乐趣;而在某些场合,手机则能成为逃避无端烦扰与麻烦的秘密武器。

  据相关调查数据显示:有近四成(39%)的公众表示,各种形式的短信广告已经成为手机带给他们的最大烦恼;而有高达64%的公众则对别人察看自己的短信或者通话记录表示不能接受或比较介意。可以看出,手机已经开始影响我们的生活。

  恒基伟业选择此时向市场推出的型号为F6的商务通隐形手机,则以其独特的六大首创功能和六大实用功能,将手机使用中所遇到的资讯保密、手机隐形等功能演绎得淋漓尽致;并将手机资讯安全的概念又提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高度。

  早在2000年1月,恒基伟业就开始着手智能手机的研发,第二年就和西门子合作推出了9058手机,2003年,又与中兴合作推出了SMART388系列智能全屏手写手机。经过数年的发展,恒基伟业在手机领域已经结出了累累的硕果。其不仅形成了从软硬件设计、研发到生产的一整套研发体系,更是顺利完成了两大系列手机研发平台和生产基地的建设,具备了独自开发和生产高端手机产品的能力。

  隐形•安全2005年的手机生活

  恒基伟业目前向市场推出的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在于能够让“电话隐形、短信绝密、机主隐身”!这几大特殊功能有点类似于隐形战机在雷达网中隐形和无记名帐户的安全保密性。所有用户设定的受保护的VIP用户的通话记录、短信、彩信、邮件等信息平时不会显示在手机内,而只有在机主以相应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时才会显示出来。从而从根本上保证机主本人手机内重要信息和通话记录的安全,同时还可以灵活的免除一切不必要的打扰。

  隐形手机的出现,必将让人们在高度发达的通讯科技面前再次让生活轻松化,让人们真正成为科技的主人。

  梳理恒基伟业的发展历程,我们发现在市场竞争的演变过程中,恒基伟业在从“商务通”到智能手机的技术通道中游走,现在看来,恒基伟业在岁末年初敲开的隐形手机这扇门,已经凸显了其强大的市场预见力,隐形手机必定蕴藏着巨大的市场机会。随着“手机隐形”时代的到来,商务通隐形手机也必将再一次引领手机应用新概念。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