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三星在北美手机市场跃居第二 摩托罗拉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1:27 ChinaByte

  天极网 12月24日消息 联合通讯社记者23日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三星电子在北美手机市场首次超过诺基亚,排在第二位。摩托罗拉排在第一位。

  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 Dataquest公司最近发表的资料显示,今年第3季度,三星电子在北美市场销售了690万部以上的手机,市场占有率达到20.5%,排在摩托罗拉之后,居第二位。

  三星电子第3季度在世界手机市场超过了摩托罗拉,市场占有率居第二位,而且在北美市场也超过排在世界第一位的诺基亚,居第二位,世界第二位手机企业的地位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另一家美国的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 Analytics (SA)公司表示,今年第2季度,三星电子在北美手机市场曾以23.3%的市场占有率,以微小的差距落后于摩托罗拉,排在第二位。

  尤其是今年第2季度,三星电子在最大的手机市场—美国手机市场的码分多址(CDMA)手机的销量居第一位、欧洲通话方式(GSM)手机的销量居第二位,并以24%的总市场占有率,有史以来首次位居榜首。(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星新闻 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