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灵通网因收费不当收到中移动处罚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1:3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2月22日9:59(北京时间12月22日22:59)消息,灵通网(Nasdaq:LTON)今天表示,该公司因为误将应免费向用户提供的服务进行收费而受到了中国移 动的处罚。

  总部位于上海的灵通网表示,该公司已经收到了中国移 动的处罚通知,通知中称,上月灵通网向大约2.7万名WAP用户每人收取了人民币6元的服务费用(约合0.72美元),而这一
服务本来应该是免费的。

  尽管灵通网很快就发现了这个错误,并立即与中国移 动进行了联系,但中国移  动仍决定扣留灵通网2005年1月1日到2005年6月30日间的WAP服务收入。灵通网第三季报显示,WAP服务在该公司毛营收中占到1.8%。此外,中国移 动还将在2005年1月1日到2005年6月30日期间停止受理灵通网的新服务申请,此外,中移 动还暂停灵通网一项交互语音应答服务一个月,原因是该服务含有不恰当的内容。

  灵通网表示,中移 动的处罚预计将给公司2005年的营收收入带来“一定”影响。该公司将在明年2月发布四季度周报时同时发布此次事件可能带来的影响。灵通网强调,中移 动的处罚不会影响公司与其它运营商的合作,包括与中国联 通、中国网 通以及中国电 信之间的业务。

  受处罚消息影响,灵通网ADS今天早盘下跌了46美分,跌幅为5.3%(王羽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灵通网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