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TCL手机新掌门首次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TCL手机新任掌门人———TCL集团首席运营官兼TCL移动总经理袁信成终于坐到了记者面前,对此次人事变动的种种猜测作出正面回应,并为自己承担的“救火”任务给出时间进程表:“以目前的外部环境和行业基本情况来看,估计至少需要半年时间让TCL移动走出困境。”

  在万明坚离去后,业界最关心的问题是TCL移动内部是否会有持续的人事震动。而据
记者了解,除原来的海外事业部部长黄万全接任了此前曾农的副总经理位置全面主管营销外,目前还没有大规模的人事变动。但袁信成同时指出,不排除未来根据业务发展的需要、经营情况的变化做适当的正常调整。

  袁信成认为,TCL移动最需要解决整体系统的运行效率问题,在具体策略上,袁信成认为应该在四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加快产品的推出速度;二是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三是供应链运作的效率;四是营销渠道的拓展。尤其在营销渠道上,袁信成认为要“建立一种混合渠道的新模式”。

  昨日,TCL通讯发布预亏公告。抛开种种传闻,这份业绩报告似乎为万明坚辞职找到了另外一个原因。

  (程鹏 孙磊 记者吴雷)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