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IP VPN服务2008年欧洲市场将达85.6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30 赛迪网

  作者:啸风

  【赛迪网讯】市场研究公司Frost & Sullivan日前表示,目前电信行业整体处于低迷状态,而IP虚拟专用网络(VPN)服务2003、2004年取得的骄人战绩为整个行业带来希望。

  在电信服务需求衰减、价格压力增大和竞争加剧的大环境下,IP VPN服务却一枝独
秀,种种迹象显示市场很快将“多云转晴”。

  IP服务提供商已经看到了IP VPN服务巨大的市场前景,纷纷开始从现有的Frame Relay和ATM网络向IP VPN转换。Frost & Sullivan研究结果显示,2003年欧洲IP VPN市场规模达27.3亿欧元,预计2008年将达到85.6亿欧元,其中整个市场的70%将提供IP VPN服务。

  Frost & Sullivan的分析师Lucy Liu表示,“随着用户对该技术信心的逐渐增强,近期IP VPN市场将出现较大增长。”促进IP VPNs迅速发展的一个首要原因其良好的全球普及性,该网络能确保全球范围内的办公分支机构和移动员工之间的连接。

  与传统的网络技术相比,IP VPN还具备更大的灵活性、可升级功能和成本低等特点。并且IP VPN的安全性也有了大幅度提升,几乎接近于专用网络,非常适合具有较高标准的企业及终端用户。

  当然,IP VPNs是否为会成为Frame Relay 和 ATM技术替代品目前还无法断言,但Frost & Sullivan相信在可预见的2004-2008期间IP VPNs市场将会持续扩张。(n101)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