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电池真伪网上查 诺基亚明年4月公布服务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 10:25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6日消息 (记者于艺婉) 一张防伪全息图加上一个可以上网或短信查询的20位隐形识别码,今后,诺基亚手机的原装电池将附上这双重防伪身份。不过,诺基亚中国相关人士表示:“整个网上信息建设已在进行中,但此服务在中国开通的时间要明年4月后才定。”

  该人士还表示,这些双重防伪的电池都将随着手机一起销售,而非单独面向消费者
。今年香港就出现过假冒的诺基亚手机电池爆炸事件,“这种新的防伪方式不会轻易被效仿,所以,对保护消费者的利益会有所保护。”

  据了解,虽然现在原厂手机电池也会贴上防伪标签,但是,还可以通过上网或短信查询隐形识别码的,诺基亚还是第一家。

  在国内,诺基亚的手机电池大多由天津三洋代工,“要将整个防伪系统实施的话,也需要三洋的配合。”诺基亚人士说。(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诺基亚新闻 全部电池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