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南京熊猫深陷易美泥潭专题 > 正文

南京熊猫复牌即跌停 疑为无法追回巨额欠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 03: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张艳 辛苑薇) 昨天,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的南京熊猫同时发布公告证实,公司卷进1.6亿元的资金黑洞,能否收回该笔款项,公司正在进行全面调查。结果,上周五突然被停牌昨日才复牌的熊猫电子当天在沪市一开盘即告跌停,从7.18元下跌到6.46元。该公司在香港股市的股票价格也出现下挫。

  据悉,上周五,上海与香港两地证券交易所突然发布公告,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
)暂停交易,以等待公司发出关于股价敏感资料的公告。

  根据昨天南京熊猫的公告,截至2004年6月30日,上海易美通信公司欠南京熊猫应收账款1.6214亿元,是上海易美通信应该付给南京熊猫的货款。目前,该公司尚未对该笔应收账款做拨备准备。一旦上海易美通信被清盘,南京熊猫将面临无法收回款项的危险。

  上海易美通信是南京熊猫的OEM公司,早在12月7日,媒体调查发现上海易美通讯已处于停业状态。随后上海易美通信原大股东公告,早在9月30日,公司已以2700万元的价格将上海易美通信50.12%的股权全部转让给江苏天创。

  对此,南京熊猫证券部人士表示,公司现在正对易美进行全方位调查,还不清楚这件事情对公司以及附属公司运营和财务可能带来的影响。

    相关报道:南京熊猫开始陷入恶梦 可能面临1.6亿坏账

              南京熊猫传1.6亿坏帐 今早开盘股价暴跌25%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熊猫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