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沃达丰称3G手机在日本销售情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09:45 赛迪网

  作者:肖北

  【赛迪网讯】12月13日消息,沃达丰周五表示,对新手机系列的初期销售情况满意,并驳斥市场对其日本分公司可能无法实现年终目标的担忧。

  日本沃达丰新任执行长津田志郎曾表示,如果销售情形较10月和11月没有提高,就
无法达到预期目标。津田志郎的任命就是为帮助这家陷入困境的日本第三大电信公司推动业务发展。

  沃达丰表示,公司和津田志郎都盼望本周推出的新款3G手机能够提振销售,并帮助日本分公司达到截至2005年3月的会计年度的收益和手机销售目标。

  沃达丰在11月发布了10款提供CD音质、立体声扬声器、MP3播放器、三维游戏及影音串流媒体服务的新款3G手机。 一位沃达丰发言人说,我们对目前的进展情况满意。但他表示,现在对日本分公司的3G手机销售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沃达丰表示,计划在2006年3月前使其3G手机用户达到1,000万人,欧洲和日本的用户预料分别各占约500万人。全球最大的移动电话运营商沃达丰拥有约1.45亿用户。(n106)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