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SBC通信160亿美元收购AT&T专题 > 正文

AT&T与西门子深入合作 再获1.74亿美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32 赛迪网

  作者:熊熊 

  【赛迪网讯】12月10日消息,AT&T公司于本周四宣布,他们已经与西门子公司基于后者的数据网络解决方案签订了一份价值1.74亿美元的协议。

  这份协议有效期为4年,这使得两家公司合作进一步加大。在此之前,AT&T一直为分
布在美洲、亚太、中东,非洲及欧洲部分地区的西门子公司提供基于网络的IP VPN服务。

  依照该份协议,AT&T要为西门子的数据网络更新(SNX:Siemen's Network eXchange)计划提供一套综合解决方案,以实现对其现有网络的最大程度优化。

  “AT&T了解我们的网络需求,他们提出的解决方案既是基于AT&T具有的专业知识,同时也是因为我们两家公司业务往来比较频繁,彼此都很了解。”西门子数据事务所的负责人Volkhart P. Matthaus说道,“作为一家全球性企业,公司内部数据网络的运转情况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并期待着看到AT&T公司提出的综合解决方案。”

  SNX是西门子下一代网络计划,该网络用于内部及与其合作伙伴之间的信息传递工作。据称目前AT&T公司已初步设计出了一套基于他们的智能业务平台(MPLS platform)的IP VPN解决方案。

  西门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AT&T公司的网络解决方案符合我们对网络工作的灵活性及高效性的要求。通过可靠的AT&T BusinessDirectR 端口,即使在AT&T对网络进行日常维护时我们的员工也可以随时进行数据操作,随时获取所需信息。”(n104)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