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Juniper网络公司发布TX MATRIX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 10:18 新浪科技

  Juniper 网络公司宣布其TX Matrix平台正式面市,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建设全球最大的核心网络方面的领导地位。T-系列已经得到75家客户的部署,从而迅速成为全球业务提供商在建设核心平台方面的当然之选。

  在亚太地区,T-系列已经部署于逾20家服务提供商的网络上,其中包括:韩国Dacom、韩国KIDC、韩国电信(KT)、日本NTT通讯、日本HOTnet、 中国电信、中国联通、马来西亚
电信( Telekom Malaysia)、AAPT、新加坡电信(SingTel)和台湾中华电讯。

  TX Matrix在多机箱设计中扮演了中心路由和交换的角色,可以将多台T640集成为一个吞吐量达到每秒30亿个数据包的核心解决方案。TX Matrix采用了全球最先进的路由系统软件JUNOS来提供全面的特性和服务。

  6年多来,JUNOS软件已应用在全球逾600家网络上。JUNOS具有丰富特性、高稳定性及出色弹性,使服务提供商仅凭单一软件即可建设高效运营网络。TX Matrix平台基于完全冗余架构,通过JUNOS软件如平稳路由引擎切换(GRES),在线软件升级(ISSU)和双向转发检测(BFD)等强大的高可用性特性彻底消除单点故障 。

  随着对复杂的带宽密集型应用的需求如雨后春笋般蓬勃兴起,服务提供商需要借助具高可用性和高可靠性的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业务体验。根据Telegeography公司分析,2003至2004年度,亚洲国家的平均IP流量将增长434% , 而同期欧洲国家仅为82%。

  TX Matrix平台在设计之初就致力于以最小的资源占用获得多太比特的可扩展性,通过保护客户在T640平台上的投资来降低总拥有成本。TX Matrix平台将三个部分:优化的高密度机架平台、特性丰富的模块化软件以及将不断增加的多个机箱互联互通的技术,融为一体,确保在最大程度利用客户现有资源的基础上提供最大容量。此外,T640路由器在100米之外也能连接到TX Matrix平台上,从而实现本地和分布式部署。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