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乐华手机沉寂三年重出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9:26 信息时报

  上周,乐华手机宣布,将推出首批主打产品“柒零派”和“白骨精”系列手机。其中,“柒零派”手机系列是专为70年代出生人士打造;而“白骨精”手机系列则专属身为白领、骨干、精英的现代职业女性。在国产手机利润普遍下降的时期,沉寂三年的乐华手机高调“重出”江湖,引起了业界的高度关注。

  乐华数字通信(亚太推广中心)营销总经理陈烁称,此次“重回”手机市场,是大势
所趋。之前因为乐华对市场没有足够的重视,做出来的手机后给别人销售,结果是市场上没有什么乐华的声音。现在情况不同了,市场化已经达到很高的程度,这是乐华复出的一个有利时机。

  乐华数字通信(亚太推广中心)营销副总经理卢政认为,虽说现在国内市场手机品牌很多,有40多个品牌在争夺,但是市场空间很大,目前的手机市场并未达到真正的饱和,国内手机用户在两年后将达到5亿左右,所以不担心有竞争。

  据陈烁透露,乐华明年的工作重心是整合渠道,因为这是乐华的短板。卢政补充道,乐华将推行“911”模式,即90天真正价保、10天过期无风险、10%回购折让,这是为有效降低经销商经营风险,从而增加经销商的忠诚度。

  据悉,乐华手机已经针对上述两大系列新品制订了30余款终端计划,确保达到参与全面竞争的研发、生产饱和度。(时报记者 陈堂安)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