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Orange在英推出3G 计划06年吸收200万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08:43 赛迪网

  作者:云雀 

  【赛迪网讯】12月6日外电消息 法国电信(France Telecom)旗下的手机运营商Orange日前在英国推出了它延宕已久的第三代(3G)移动服务,并预期能在2006年年底前吸收200万左右的用户。

  Orange也同时宣布了在法国推出3G服务,并希望今年年底前赢得1万名用户。

  由于一系列的延宕,Orange成为了继香港和记黄埔旗下的“3”和沃达丰之后第三家在英国推出3G服务的公司。mmO2已推出了面向企业市场的3G 服务,并计划明年早期在英国推出一项面向消费者的服务。

  有理查德.布兰森掌握大部分股份的Virgin Mobile也计划2005年在英国推出它的3G服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Orange新闻 全部3G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