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明基手机排名印度第4 将建手机软件测试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09:2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唐千编译

  【eNews消息】据台湾媒体日前报道,明基打算在印度为其手机产品开设一个检测和调试软件的中心,并且正在为该工厂征募技术人员。这一消息是明基官员日前透露的。

  该公司负责亚太市场的官员A.Z. Chang最近称,除开设象软件实验室这样的分部外
,他的公司不打算在印度建立制造工厂。该公司CFO K.Y. Yu指出,他所在公司已经开始在招募印度软件技术人士并且还将扩展技术人员数量。

  明基主席K.Y. Lee称,他的公司明年将把在印度的员工翻番至200人。目前该公司在印度的主要产品是GSM手机,该产品让明基夺获得了印度市场的4%的份额并且也让明基成为印度市场份额排名第四。Lee强调说,他的公司将在印度增加软件投资,因为印度的软件技术是全球最好的,比台湾要强。

  明基预计今年其来自印度运营单位的收入与去年比将增长7倍,其来自泰国运营单位的收入今年将增长三倍。今年头11个月,该公司来自亚太地区运营单位的收入与去年同期比猛增了80%。Lee指出,他的公司已经在中国大陆和印度两个重要市场获得自己品牌手机市场份额。

  三星LG等许多巨头已经在印度开设了工厂,纷纷瞄准了印度这一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诺基亚总裁Pekka Ala-Pietila最近宣布,他的公司打算在印度开设其第10个手机工厂,以适应亚太地区对产品的需求。预计其投资计划将达到1-1.5亿美元,从明年开始投资并且在四年内完成。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明基新闻 全部手机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