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和路虎组合亮相 共庆俱乐部满周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9:28 ChinaByte

  天极网12月1日消息 (记者 于艺婉) “摩托罗拉对自己今年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摩托罗拉公司亚太区副总裁兼中国移业务部北方区总经理王汉华如此评价。作为越野车中的王者——路虎的合作伙伴,王汉华代表摩托罗拉出席了11月30日晚路虎俱乐部的周年庆典。

  耐人寻味的是,摩托罗拉为什么会与一个行业差异如此之大的伙伴合作。对此,王
汉华表示:“虽然这两个品牌隶属不同行业,但是双方的经营理念却是一致的。路虎汽车无与伦比的性能堪称越野车中的王者,而摩托罗拉作为无线通信行业的领导者,同样致力于向精英人士提供具有王者风范的手机产品。”

  说话间,王汉华用手中的摩托罗拉最新一款智能手机、集大成者A780向路虎俱乐部的几百名会员展示了摩托罗拉与路虎的异曲同工之妙。“这是一款突破商务的智能手机,数字键和触摸屏双键合一的设计、独有的智能语音识别、百万像素摄像以及蓝牙耳机接听,都是为驾驶越野车的朋友们量身定做的。可以说,摩托罗拉加上路虎等于车行天下。”

  王汉华还在采访中表示,摩托罗拉会尽可能地与路虎保持这种合作关系。除了摩托罗拉,路虎俱乐部的周年庆典还吸引了很多合作伙伴的加盟,联想集团副总裁刘军也出现在庆典现场。(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