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摩托罗拉将推多款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7日 11:48 中国经营报

  作者:东东

  摩托罗拉计划于近期在中国市场推出多款新型手机,重新夺回在中国市场的领先地位,同时加强与诺基亚、索尼爱立信 、三星 以及LG等对手的竞争。该公司预计明年摩托罗拉的手机销售增长幅度将会高于整体的市场增幅。

  在此前召开的“世界3G大会”上,摩托罗拉表示,将于今年圣诞节期间推出5款3G手机。他们分别为E1000、A1000、V980、C980和C975。目前,沃达丰、和黄和Orange等3G运营商都表示将引进摩托罗拉的上述部分机型。这五款新手机都具有轻巧紧凑的设计,电池寿命更长,拍照质量也更高。此外,新款手机还将应用一些新的技术,比如定位服务和指纹识别技术等等,这些都将成为新手机的卖点。

  除了推出多款3G手机外,摩托罗拉还计划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多款低端产品,推出时间同样是在圣诞节和新年的销售旺季。此前,索尼爱立信已于上月宣布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低端手机产品,预计这一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摩托罗拉个人通信部门罗纳德-加瑞克斯总裁Ronald Garriques表示:“时间就是一切,我们在多个市场的表现相当良好,现在正是拓展商机的时候。摩托罗拉今年的所有新机型都将于第四季度全部到位。”

  Garriques还表示:“至于中国市场,我们将在圣诞节和中国新年期间陆续推出一系列低端产品。”Garriques反复强调:我国是摩托罗拉的一个主要的核心市场。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